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資料 > [死神狂潮] - 副本系統

遊戲資料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 - 副本系統

2014-02-27 12:34:13.0

[死神狂潮] - 副本系統

副本是基於劇情關卡的另一個劇情,每一個副本代表的是主角走過的一段路,玩家在戰鬥的同時可以體驗一下主角在這段路上的艱辛,這也是玩家成長的一條道路!

 
副本
副本分為30、50、70、80、90、100…等級開啟
每個副本分為簡單、困難兩種難道,只有將簡單難道挑戰結束,才可挑戰困難難度,兩種難度所獲得的材料不同。
每個副本每天有一次免費的挑戰機會,但VIP玩家可進行重置次數,不同的VIP可重置的次數也不同

進入副本
    副本中與關卡類似,但每個副本的怪物只可攻打一次,攻打結束後怪物小模型會變為墳墓的模型。
    每個副本全部怪物攻打結束後,會彈出一個選擇獎勵面板,玩家只可選取其中一種獎勵。

 
解鎖條件:主角在30,50,70,80級會開啟不同的副本 副本配置:一個副本會有7-8層,每層有3波小怪或者1個BOSS 獎勵配置:     打完每波怪會有{經驗,銀兩,魂,材料(概率)}的獎勵。   每次通關會有3個寶箱給玩家選擇,只能選一個。   通關會有通關寶箱的獎勵{經驗,銀兩,材料}。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