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資料 > [死神狂潮] - 試煉之塔

遊戲資料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 - 試煉之塔

2014-02-27 12:31:43.0

[死神狂潮] - 試煉之塔

試煉之塔是遊戲中寶具的唯一出產地,此功能是每個玩家想增強實力就必須要去做的功能,在這個功能中玩家可以看到所有自己喜歡的伙伴在裡面,當自己打敗一個自己非常尊敬或者喜歡的伙伴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試煉之塔
試煉之塔完成30級任務開啟。
試煉之塔共分為7層,每層的開啟條件都不一樣
當打完第一層才可打第二層,以此類推。
每層的關卡也和層數一樣,需打完前置關卡才可打後面的關卡;當打完此層的最後關卡,並且等級達到限制要求便可開啟下一層
試煉之塔會掉落寶具,每層掉落的寶具均不同。

點擊面板上的挑戰按鈕則可進入戰前布陣的面板,當玩家確定陣型後,則可進入戰鬥

解鎖條件:

主角達到30,50,70,80級會開啟不同的試練之境。

試練配置: 試練之塔中分為:紫風之境,悠悠之境,初霜之境,幻風之境。   每個境中分為5個關卡,只有通關前一關才能挑戰下一關。   獎勵配置:   打完一關會獎勵{經驗,銀兩,寶具(概率)}。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