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資料 > [死神狂潮] - 劇情關卡

遊戲資料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 - 劇情關卡

2014-02-27 11:37:35.0

小編玩了一遍《死神狂潮》後整理了一批攻略,現在分享出來給大家看下!

升級攻略:
1-10級
1-10級的時候沒什麼追求,主要就是跟隨遊戲的任務和引導,大約5分鐘就能到10級了,這邊就不多說了! 11-30級 在這個階段也是一樣的,跟隨遊戲的任務和引導繼續進行關卡,那樣升級速度是最快的! 31-40級 此時會開啟一個30級副本:突擊現世,在開啟的同時玩家不一定能通關此副本,因為副本的倒數第二關的BOSS:石田雨龍會把自己全部眩暈住,此時應該使用中軍免疫控制技能便能很簡單的通過此關了! 第二在到達34左右時,這個時候體力已經全部用光了!小編建議大家此時買6次體力,多了不要買,6次是性價比最高的時候!買了6次後,那麼就能穩健的升到40級了! 此時不要著急其他的功能,在你等級升至不可升級的時候那麼你便不要升了開始摸索其他功能吧! (這裡告訴大家一個消息,在家園裡面和女友雙咻可以回復體力哦!) 在這兒小編給大家一個建議,最後一點要留15點體力哦!因為要打試煉之塔,試煉之塔的經驗不是很可觀的! 41-50級 在你把所有買的體力消耗完的時候,你大概能升到44級左右,此時不要著急去買體力,如果服務器在中午12點前開的,那麼就等12點的時候:惡靈來襲,這個功能可是打錢和經驗最好的地方,一定要多打幾次。 在打完活動的時候,正常應該能升1級半。這個時候你可能會問我,那升下的等級怎麼升?別著急!接下來還有活動能幫你升級的,在晚上7:30前建議大家把競技場及其他所有次數全部用掉!那麼19:30之後便能安心活動了! 在19:30的時候會有一次軍團戰的活動,此活動必須要加入軍團的人才可參加!所以大家要在之前便把軍團加好,活動結束的經驗也很不錯的! 而在21:00的時候會開啟保衛瀞瀞靈廷的功能,此功能不僅可以讓得到瀞靈廷的軍團成員享受30%的經驗和銀幣加成,得到這個BUFF後第二天升級可就快多了!而且這個活動系統還會發放軍團箱子,可以開出裝備材料,記得和軍團長要哦! 剩下一個活動:旅禍來襲,是在22:00時開啟,此活動可是今天升級的主要途徑了,這個活動不僅可以獲得大量經驗而且還可以獲得很多的道具,這可是大家發財的好機會!千萬要把握住哦! 好了,接下來就不說了!大家自己去體驗這個遊戲吧!小編推薦哦!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