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資料 > [死神狂潮] - 酒館系統

遊戲資料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 - 酒館系統

2014-02-27 11:35:14.0

[死神狂潮] - 酒館系統

完成12級“魂的歸心”任務後遊戲中將開啟酒館系統,玩家之後在主城NPC卯之花烈處可以進入酒館。
  

  點擊NPC與之對話即可進入酒館,酒館中有許多死神中有名的夥伴正等待著玩家招募。玩家今日酒館時看見的夥伴清單清單即是當前等級可招募的所有夥伴。

  
  隨著玩家等級的提升,將有更多品質更高的夥伴等待著玩家招募。

  

  招募武將需要靈子,靈子由玩家與武將對酒猜拳獲得,玩家可以根據想要招募的武將品質選擇藍色夥伴對酒、紫色夥伴對酒或者金色夥伴對酒。VIP1級以上的玩家可選擇一鍵高級對酒進行批量操作。 



  
  與不同品質的夥伴對酒將獲得不同顏色的靈子,靈子除了可以招募夥伴之外,還可以用來購買經驗書。經驗書用於迅速提升夥伴等級,且只能給玩家所招募的夥伴使用,不能給玩家主角使用。
對酒時,玩家需選擇想要出的手勢,點擊後則進入判定,如勝利則進入下一位夥伴挑戰,輸了則返還銀幣給予玩家!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