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資料 > [死神狂潮] - 靈石系統

遊戲資料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 - 靈石系統

2014-02-27 11:03:22.0

[死神狂潮] - 靈石系統

靈石:靈子堆積產生的石頭,可自主產生靈子來蘊育死神靈體,不同的靈石產生的效果也不同!靈石可以在你獲得的屬性加成後,再次增幅一次!如果一個好的靈石和一個好的寶具搭配到一起,那你可是賺翻了!

 
靈石種類

力量靈石,敏捷靈石,智力靈石,體力靈石,命中靈石,閃避靈石,暴擊靈石,格擋靈石,破擊靈石,抗暴靈石,靈壓靈石
靈石的等級:
1-12級
靈石獲得途徑:
商舖購買,開寶箱獲得,充值送,BOSS掉落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