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資料 > [死神狂潮] - 靈魄狩獵

遊戲資料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 - 靈魄狩獵

2014-02-27 10:48:58.0

[死神狂潮] - 靈魄狩獵

靈魄狩獵可以出產大量的靈魄,而靈魄則是斬魄刀修煉的必備道具,想要你的斬魄刀更快的修煉到卍解麼?努力的狩獵更高的目標吧,終有一天你可以站在死神的巔峰處,與靈王平起平坐!

 
靈魄狩獵
靈魄狩獵完成26級主線任務開啟
每個玩家每天有5次狩獵的機會和打劫的機會
點擊狩獵按鈕後,刷新出想要狩獵的目標,點擊開始狩獵即可
當VIP達到限制等級後,可直接使用金幣開啟某個目標。
當狩獵結束後,玩家可獲得靈魄獎勵,並且得到藍色和紫色的星星,玩家可使用星星進行兌換想要的物品。
當玩家vip等級達到限制等級後,可購買每天的狩獵次數;每天的購買量隨著VIP等級變化而變化。
每次開啟狩獵後,可使用銀幣刷新5次,5次刷新結束後,可使用金幣刷新10次。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