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資料 > [死神狂潮] - 競技場

遊戲資料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 - 競技場

2014-02-27 10:47:49.0

[死神狂潮] - 競技場

玩家與玩家之間的相互切磋其實是一款RPG遊戲的靈魂所在,《死神狂潮》中競技玩法很多,最基本的還是競技場玩法,如果你連本服內的高手都無法戰勝,又怎麼能殺出重圍,與其他服甚至其他平台的高手進行角逐呢?競技場,絕對是你戰略成熟,走向更廣闊的舞台的第一步!

 
競技場
競技場在完成20級主線任務開啟
點擊其他玩家模型即可挑戰該玩家,挑戰勝利後,排名會變成你所挑戰玩家的排名,被挑戰的玩家排名下降一位;挑戰失敗後,排名不變。
每個玩家可在每天的19:00時領取競技場寶箱獎勵,排名不同所獲得的寶箱獎勵也不同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