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資料 > [死神狂潮] - 職業介紹

遊戲資料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 - 職業介紹

2014-02-27 10:35:00.0

死神狂潮] - 職業介紹

鬼劍男

介紹:經歷千年之戰,是個戰鬥狂,喜歡使用看似無序的攻擊方式。為了報答總隊長的恩情而留在瀞靈庭! 

性格:熱血特點:熱血少年,戰鬥只為讓敵人誠服與自己絕對的力量當中!

職業特點:斬術與鬼道結合的非常完美,擅長使用斬魄刀引動鬼道火焰的力量來製敵! 



鬼劍女 

介紹:擁有完美的笑容,棕色皮膚,強大的鬼道的能力一開始被隱藏著,被總隊長救後一直保持著感恩之心! 性格:豪邁特點:神聖且豪邁,強大的實力卻無法掌控自己狂暴的力量!

職業特點:斬術與鬼道結合的非常完美,擅長使用斬魄刀引動鬼道火焰的力量來製敵!



靈刃男 

介紹:靈力很強大,平時較為高傲冷淡,頭腦冷靜,眼光銳利。對著死神有著逆反心理,卻因為總隊長的恩情而加入死神隊伍! 

性格:高傲特點:高傲冷淡的外表下,擁有著無與倫比的箭術天賦!

職業特點:一把靈弓滅殺千萬大虛,冷靜、俊朗,殺敵於千里之外。 



靈刃女 

介紹:在戴著眼鏡的冷靜帥氣的外表下,她擁有一顆燃燒的熱血之心,放下了千年的仇恨加入瀞靈庭。 

性格:冷靜特點:輕靈禦姐,並可將靈子聚合成弓箭的模樣殺傷敵人!

職業特點:一把靈弓滅殺千萬大虛,冷靜、俊朗,殺敵於千里之外。 



鬼道男 

介紹:擁有憂鬱的氣質,冷漠的個性與強大的力量,能完美控制自己的理性,不喜歡濫殺,對總隊長有著很強的忠誠心! 

性格:冷漠特點:冰冷的氣息,絕對的智慧,並將智慧當做力量在戰鬥中使用!

職業特點:從破面融合死神的鬼道力量而開發出屬於自身的鬼道,策略決定一切! 



鬼道女 

介紹:可愛的蘿莉,能力相當強大,但性格一直都單純,可愛,善良,不願殺戮。是眾人最信賴的伙伴。 性格:單純特點:古靈精怪,用自己的智慧將對方玩弄於鼓掌之中!

職業特點:從破面融合死神的鬼道力量而開發出屬於自身的鬼道,策略決定一切!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