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資料 > [死神狂潮] - 新手FAQ

遊戲資料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 - 新手FAQ

2014-02-26 18:11:18.0

[死神狂潮] - 新手FAQ

Q:遊戲中的裝備有幾種類型?
  A:您好,遊戲中的裝備共有6類,分別是武器、頭巾、披風、鎧甲、腰帶和靴子。
 
  Q:遊戲中的裝備品質是如何劃分的?
  A:您好,遊戲中的裝備品質依次為白色-綠色-藍色-紫色-金色-紅。
 
  Q:裝備有特殊屬性嗎?
  A:您好,某些裝備可以靈鑄,靈鑄後可進行附魔,附魔可增加該裝備的技能(注:只可對武器附魔)
 
  Q:所有的裝備的套裝屬性都是一樣的嗎?
  A:您好,不同等級的裝備所有的套裝屬性也不一樣。
 
  Q:裝備可以提升品階嗎?
  A:您好,裝備靈鑄可提升該裝備的品階,只有固定的裝備才可靈鑄,可靈鑄的裝備在該物品圖標出有靈鑄箭頭。
 
  Q:如何分解裝備?
  A:您好,《死神狂潮》中不可分解裝備。
 
  Q:怎麼穿戴裝備?
  A:點擊主界面下方的“夥伴”按鈕進入夥伴界面,在左側選擇想要穿戴裝備的伙伴,然後點擊右側裝備欄中的裝備即可。
 
  Q:裝備如何打造?
  A:您好,收集齊材料之後到瀞靈廷鑄造處打造。製作頂級裝備的配方隨主角等級解鎖,不需另外學習。
 
  Q:強化界面的裝備強化是做什麼用的?
  A:您好,死神狂潮的裝備強化是用來提升裝備的主屬性的,並且100%成功。還可獲得雙倍提升和強化費用折扣的效果。
 
  Q:為什麼我的裝備不能強化了?
  A:您好,裝備強化等級限與主角等級是一致的,主角每提升一級,就可以強化更高一級的裝備了。
 
  Q:酒館多少級開啟?
  A:您好,酒館在13級左右完成特定任務後開放。
 
  Q:酒館裡可以招募的角色太少?
  A:您好,我們會在之後的時間內開放更多的武將來供玩家招募。
 
  Q:我最多可以帶幾個夥伴?解僱的伙伴如何召回?
  A:您好,提升主角的席位會增加擁有夥伴和出戰夥伴的個數,最多可以擁有10個夥伴,出戰5個。解僱的伙伴不可召回,但可以在酒館中重新招募。
 
  Q:如何才能獲得高級夥伴?
  A:您好,在酒館中劃酒拳贏過夥伴能獲得靈子,集齊足夠的靈子之後就能招募。
 
  Q:金色的靈子怎麼獲得?
  A:您好,金色的靈子和紫色靈子一樣在酒館中對酒獲得
 
  Q:多少級可以創建軍團?有什麼要求嗎?
  A:您好,19級選擇勢力後就可以創建了。
 
  Q:怎麼加入軍團?
  A:您好,選取你想要加入的軍團點擊申請即可,等待其團長審批;如該團長同意你的加入,那麼你便可加入該軍團。
 
  Q:加入軍團有什麼好處,如何獲得這些好處?
  A:您好,加入軍團後可參加每天的軍團戰,並且可通過軍團貢獻來升級軍團技能。
 
  Q:如何切換主角技能?
  A:您好,點擊魂圖按鈕即可在魂技切頁中切換主角技能。
 
  Q:如何獲得主角技能?
  A:您好,點擊頁面下方“魂圖”,進入魂圖可以用魂來解鎖魂點,獲得新的主角技能。
 
  Q:主角技能可以升級嗎,怎麼升級,最高可以升多少級?
  A:您好,主角技能可通過技能卷冊來升級技能,現在主角技能開放到30級。
 
  Q:如何獲得魂?
  A:您好,首次擊破關卡可以獲得魂。領取高級席位的薪水可獲得魂。參與旅禍來襲活動獲取高排名時有魂獎勵。
 
  Q:如何隱藏遊戲場景中的其他玩家?
  A:您好,在屏幕右上角有一個隱藏按鈕,單擊之後就可以將其他玩家隱藏起來了。
 
  Q:副本可以進入幾次?
  A:您好,副本每天最多可打通關一次,根據VIP等級不同,可以進行多次副本重置。
 
  Q:如何才能開啟副本困難難度?
  A:您好,通關普通難度之後就會開啟困難難度,困難難度中會掉落更高級的裝備材料。
 
  Q:如何才能快速提升夥伴等級?
  A:您好,您可以在酒館中用靈子兌換經驗之書。夥伴使用經驗之書能快速提升等級。
 
  Q:靈壓是什麼?
  A:您好,靈壓是額外給予玩家增加屬性的一個功能,可通過修煉來提高靈壓屬性
 
   Q:靈壓多少級開啟?
  A:您好,9級完成特定任務後開啟靈壓系統。
 
    Q:靈壓增加的屬性在什麼地方生效?
  A:您好,靈壓可以在競技場、保衛瀞靈廷、惡靈來襲、旅禍來襲玩法中生效。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