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攻略 > [死神狂潮]攻略 50級酒館夥伴招募分析

遊戲攻略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攻略 50級酒館夥伴招募分析

2014-02-24 16:59:07.0
在幫趣死神狂潮中,必不可少的是夥伴了,前期可以上3個小伙伴,到達十二番副隊後可招募4個,那麼小編現在就分析一下50級以前酒館可招募的這些夥伴。 

 


在30-50級可招募的伙伴有6個,有3個藍的伙伴,有3個紫色的伙伴,每種品質的伙伴都有一個前軍,一個中軍,一個後軍。獲得藍靈和紫靈的方法就是對酒了,當然可能活動也會贈送,,下邊對三種陣型的分析。 

前軍 
 
 

藍色的大前田希千代,天賦是按百分比提升一定力量,技能是增幅攻擊70%,提高25%格擋三回合, 
特點:這個夥伴的特點是力量高,偏重於物理攻擊和物理防禦,前期過任務,也有良好的輸出和抵禦能力,是個攻守兼備的藍色肉盾。 

 

紫色的茶渡泰虎,天賦是提升一定格擋率,技能是增幅攻擊80%,提高35%格擋三回合。 
特點:紫色的前鋒每項數值要高於藍色的伙伴,格擋率提高就相當於如果格擋觸發,傷害就會減少好多血,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機率會反擊!!當你把格擋率堆到很高的時候,在加上發完技能 ​​後的35%格擋,格擋率就更高了,就會不斷的反擊對手。注意:前期玩家都會把防禦類的石頭堆在前鋒,把攻擊的堆在中間和後邊的伙伴,所以中間和後邊的伙伴生命力很脆弱,如果你的前鋒格擋高,力量高(反擊傷害就高),那麼恭喜你,給前鋒加好血,反死你的對手吧!!!
所以在這裡,小編強力推薦招募紫色的前鋒,會使你的pk能力大大提高一截,你的前鋒夠堅挺,前期沒有太多直接打中後軍的伙伴技能,只要前鋒不死,你的戰鬥力輸出就是依然強勢的,如果你是個喜愛競技和pk的玩家,那麼推薦你招募! 紫色前軍分析:pk提升: 任務提升: 活動提升:中軍藍色的綾瀨川弓親,主動技能增幅130%,並降低對方10%免傷率3回合。 特點:該英雄主動技能傷害係數較高,降低對方前軍的免傷率,是個pk不錯的伙伴。 紫色的志波海燕,主動技能增幅90%,並降低15%防禦力3回合。 特點:志波海燕主動技能傷害雖然不是很高,但是由於力量2.0的成長,比綾瀨川弓親高了0.5,所以傷害應該是兩者之間差不太多的,但是這點需要注意,紫色的中鋒降15%防禦三回合,這個技能更適合打死神狂潮中的活動,好多都是boss讓你打3個回合左右,然後boss直接秒掉你,也就是說,讓你打3-4個回合,傷害越高,經驗,錢,材料,就越多,排名就越靠前,因為降15%的防禦力3回合,這三回合你全隊攻擊到受debuff的敵軍隊員,都有傷害加成。所以說在酒館裡30級別2個中鋒的區別,就是藍色可以湊活用,傷害也挺高的,過任務是夠用了,如果紫靈富裕,也可以直接招紫色夥伴,這個紫色的志波海燕更適合打活動,如果你是個喜歡pve的玩家,那麼將防禦的中鋒,是你不錯的首選。 紫色中軍分析:pk提升: 任務提升: 活動提升:後軍
 




 

 




 



 



 

 
-------------------------------------------------- ------------------------------------------------ 
 


點評:藍色的聶銀夢,和紫色的井上織姬,這2個夥伴放在一起說吧,因為他們的被動技能都是智力天賦,主動技能也都一樣,只是藍色回复100%,一個回复120 %,井上的成長高於藍色的聶銀夢。相當於井上是一個進化版的聶銀夢。 
紫色後軍分析 
pk提升: 任務提升: 活動提升: 


以上是對酒館裡前期6個夥伴的分析,其實如果紫色紫靈富裕的話,推薦3個都直接招募紫色的,但是剛上來的時候紫靈肯定沒有600個,所以先招誰,後招誰,就看你偏向於什麼了。
 


相信看完這邊文章,你的死神生涯信心十足了吧!(完)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