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攻略 > [死神狂潮]攻略金幣兌換銀幣最值的方法(適合VIP)

遊戲攻略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攻略金幣兌換銀幣最值的方法(適合VIP)

2014-02-24 16:43:24.0
在遊戲中可以有很多地方拿金幣兌換銀幣,就拿地獄蝶來說,如果批量傳訊點一次是110金幣10次,小編到40級的時候在試是110金幣=63w銀幣。



基本上到60級的時候110金可以換100w銀幣。再點一次批量就是200金100w銀幣了。聽說有不少高級VIP初期急需銀幣的時候點到200金幣,拿60級以前來數,每天點200金幣批量100w銀幣就不如在家園中摸女友,99金幣可以換246個技能卷冊。這裡需要注意的是,要不然用99金幣點,要不然就用最上面的銀幣點,一定不要點中間的9金幣,那個是最虧的,切記!!!





99金幣246個卷冊,2次的話相當於198金幣換492個技能卷冊,而492個技能卷冊大概可以換99w銀幣,也就是說,如果你人物在60級或者60級以下,點蝶戀批量200金幣不如在家園摸女友,還可以得99積分一次。



而這個積分越來越高的話,用金幣換的技能卷冊就越多,因為稱號越高就有加成,所以在60級之前如果極其缺乏銀幣的話,可以考慮換技能冊,在把技能卷冊出售給商店,這樣還可以贊下來積分稱號哦~~~



在說說這個靈魂交流,5金幣一次,大致就比普通的高9個技能卷冊,就是拿5金幣換9技​​能卷冊,100金幣才能多180個,而拿金幣摸女友的的話至少給246個,所以交流這裡建議千萬不要拿金幣去點,普通交流給的也是非常多的!!(完)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