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攻略 > [死神狂潮]——裝備強化小技巧

遊戲攻略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裝備強化小技巧

2014-02-24 13:25:30.0
小編我今天給大家帶來了裝備強化小技巧,遊戲中的你是否還在苦等強化CD 時間呢?想要合理利用時間,不刻意使用金幣清除CD ,就按小編的做法試試吧!
 
首先小編認為,在PVP PVE 的活動本本里,強力的輸出才是保存己方和提高活動傷害的關鍵,因此強化首選,武器。武器等級一定要跟著等級走,盡可能的優先強滿。其次是鞋子,在PVP 中優先出手會佔據很大優勢。最後是腰帶提升角色血量。
 
優先強化這3 樣裝備,不僅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實力,還可以更合理的保存銀幣來強化靈壓,使自己的傷害在上一層。但是小編要說,此方法適用於V7 以下死迷朋友。V7 以上各路大神可以享受無CD 的強化限制。
 

至此,在線苦等強化CD 生涯可以結束,還能節省很大一筆裝備強化的開銷,是不是很贊那?快到遊戲中體驗一下吧!快樂遊戲,從苦等CD 中抽離。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