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狂潮 新聞公告 遊戲資料

死神狂潮

死神狂潮攻略 死神狂潮論壇 客服中心

遊戲介紹

《死神狂潮》是一款在死神的世界中努力成長為最強死神的橫版通關類RPG遊戲,可以通過遊戲中特色的活動來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竟而挑戰難度更高的敵人,成為死神狂潮中最強的人物。

客服中心

新客服回報系統
客服郵箱:cs@bangqu.com
客服QQ:744807368
客服微信:tsaicm

您現在所在的位置:首頁 > 遊戲攻略 > [死神狂潮]攻略-你不可不知的⑨個小技巧

遊戲攻略

新聞公告 | 遊戲資料 | 遊戲攻略 | 活動

[死神狂潮]攻略-你不可不知的⑨個小技巧

2014-02-24 12:40:35.0

死神狂潮你不可不知的⑨個小技巧 


1.技能卷冊在前期作用不大,完全可以賣掉,非常值錢,可以緩解前期缺銀幣的困境。 


2. 靈壓用靈壓和煉靈丹堆上去,禮券和金幣則應該用在靈石上。一件事可以靠銀幣完成的,就不要靠金幣咯。 


3. 裝備第一重要的是鞋子,第二是武器,至於前軍之外的防具其實在前期不需要堆很高(要衝戰力的以及V7以上的這點不適合)。 


4. V6以上購買靈石,買等級越低的靈石,越省錢。買1級石頭合成9級石頭比買4級石頭合成9級石頭便宜192金。計算如下:  
1級1個12金,需要2的8次方個1級靈石,需要12*2^8=6*512=3072(金) 

4級1個102金,需要2的5次方個4級靈石,需要102*2^5=102*32=3264(金) 


5. V5以下的玩家,在旅禍/惡靈活動中,每次觸發戰鬥開始讀條就刷新網頁,能夠省下很多時間,得到和跳過戰鬥差別不大的效果。 


6. 其實50級紫裝不靈鑄也很DIO的……所以把T和主角的裝備滿上,其他角色靈鑄滿鞋子和武器就好咯,這樣只需要18件靈鑄裝備,很容易在65級之前達成。 


7. 由於這個遊戲的設定問題,其實敏捷是最牛叉的屬性,特別是在攻擊伯仲之間的時候,先手簡直是在心上插一刀的趕腳。所以,敏捷靈石買起來完全不用手軟,有餘錢而且T成型的話完全可以把重要角色的速度用靈石堆高。 


8. 理論上同等的閃避是不如格擋的,因為二者觸發的效果各有優劣,不分伯仲,但是能遏制二者的屬性,破擊和命中的獲得難度卻不一樣……破擊只能靠石頭,而命中在洗練裡頭就能獲得=_=於是正常小R的破擊靠偶然獲得的破擊靈石只增加了百分之幾,而命中的增加卻可以輕鬆達到百分之二十左右……所以還是堆格擋好。 


9. 酒館對酒,每當對手贏了你一次,下次再抽到這個對手的時候,他只會出和上次一樣的或者被他上一次出的克制的手勢,不會出克制他上一次的手勢(準確率在八成五以上),所以這一次猜拳的成功率,只要掌握規律,將在五成以上。 


PS。提醒一下,前期經驗性價比最高的是崩潰序曲裡頭的哀怨之虛哦~ 


(玩家攻略)

Copyright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幫趣遊戲 版權所有